Chill·玩

Chill·玩(去玩)”是由一个热爱旅行和音乐的年轻人Finbarr Hua所创,希望借由这个平台为大家介绍小众的、文艺的,但又非常值得的景点、酒店、餐厅、好听的音乐,值得推荐的电影、好看的壁纸、有深度的文章、搞笑的内容、或是好玩的游戏,都会积极推荐给大家。
Chill·玩”中的Chill的中文意思是:寒意(小编更愿意译作:放松、悠哉),Chill是一种全新的文化理念,“很做自己”、“很有态度”,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脱离大众常规路线,或是在常规路线中为各位寻找那寻常中的不寻常。
Bury the Hatchet The Cranberries
Dying In the Sun - The Cranberries

上弦月:

Dying In The Sun》是爱尔兰乐队Cranberries在专辑《Bury the hatchet》中的格调最为舒缓抒情的一首。


Dying In The Sun-The Cranberries

Do you remember

还记得吗?

The things we used to say

那些我们曾经说过的事

I feel so nervous

我就如此的不安

When I think of yesterday

一想到昨天

How could I let things

为什么那些事情

Get to me so bad

令我如此神伤

How di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为什么它们在我脑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逝去…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逝去…

Will you hold on to me

扶住我好吗

I am feeling frail

我感觉如此脆弱

Will you hold on to me

扶紧我好吗

We will never fail

我们永远不离不弃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you see

我曾经想要变得像你眼中的那样完美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想要变得如此完美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逝去…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in the sun

就像在阳光下逝去一样

Like dying

逝去…

评论
热度(4)
© Chill·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