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玩

Chill·玩(去玩)”是由一个热爱旅行和音乐的年轻人Finbarr Hua所创,希望借由这个平台为大家介绍小众的、文艺的,但又非常值得的景点、酒店、餐厅、好听的音乐,值得推荐的电影、好看的壁纸、有深度的文章、搞笑的内容、或是好玩的游戏,都会积极推荐给大家。
Chill·玩”中的Chill的中文意思是:寒意(小编更愿意译作:放松、悠哉),Chill是一种全新的文化理念,“很做自己”、“很有态度”,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脱离大众常规路线,或是在常规路线中为各位寻找那寻常中的不寻常。
时代之梦 逃跑计划
重来 - 逃跑计划

俞伯牙的琴弦:

在经历了近半年充实,幸福的日子之后

我的生活一下子又跌回了谷底。仿佛一

个家就这样瞬间没有了。内心充斥着焦

虑与不安。至亲无法联系上的感觉。倍

感煎熬。我甚至都不清楚我上LOFTER之

后能写些什么东西。以后更新的速度可能

会越来越慢吧。不知道这一次难熬的日子

又会持续多久。


  • 沉默是黑夜
    我独自欣赏哼唱
    为什么天黑
    为什么有人会流眼泪
    纷纷的白雪 即使再纯洁
    融化也无法拒绝
    只能是这样
    所以人才会有情商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手中的画笔

    画出的寂寞挂上墙
    为什么月圆
    为什么爱情会改变
    幸福的河流 向幸福奔涌
    我更愿游向自由
    天亮又天黑
    下一次我会爱上谁 离开谁
    脸上昨日的欢颜在一瞬间消失不见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重来 像每一次跨越了深深的无奈
    重来 像每一次看穿了人性的黑白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评论
热度(12)
© Chill·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