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玩

Chill·玩(去玩)”是由一个热爱旅行和音乐的年轻人Finbarr Hua所创,希望借由这个平台为大家介绍小众的、文艺的,但又非常值得的景点、酒店、餐厅、好听的音乐,值得推荐的电影、好看的壁纸、有深度的文章、搞笑的内容、或是好玩的游戏,都会积极推荐给大家。
Chill·玩”中的Chill的中文意思是:寒意(小编更愿意译作:放松、悠哉),Chill是一种全新的文化理念,“很做自己”、“很有态度”,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脱离大众常规路线,或是在常规路线中为各位寻找那寻常中的不寻常。
[DJ节目]今天的xia的DJ节目 第1期
IF YOU BigBang -

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2016.5.9

找了好久才找到Bigbang唱的原版。

最近一直在循环这首歌,实在是爱的不行。虽然我听不懂歌词,但是旋律的那种韵味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总是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今天上了好久的课,看着ToDoList上的事件一条一条划掉的时候其实我是特别恐慌的,等我全部完成这些的时候恐怕也就到学期末了吧。我害怕时间的流逝,自己每天都没有好好复习,这着实令人恐慌。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过分的。一直在浪费时间。

下午上完课和YWC吃晚饭的路上碰见了BMJ。YWC明明说他俩是认识的,但是他俩却没有打招呼,奇怪呢。

晚上的课程展示很顺利,老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也是一种鼓励吧。

晚上开始看《欢乐颂》了,看到第一集里樊胜美删掉了白主管发给小邱的短信,又对关关说,“一个男人如果诚心的话,是不会半夜给女孩子发邀约短信的,他会给女孩子一个起码的矜持的时间。”

樊胜美还说,如果是一个不高不帅的男生给你发这样的邀约,会不会认为是性骚扰,所以要一视同仁,不要因为脸而把它们区分开来。

感觉说的很对啊。S每次联系我邀约我都是晚上才给我发微信,而且还是要跟我很晚出去,还美其名曰晚上没有人打扰。我知道他们硕士实验室科研很忙,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吧。一联系就见面是建立在双方足够熟悉的基础上的吧,又或者是像太阳的后裔里那样一见倾心的吧。

我也曾想过如果S长得高一点帅一点的话,我会不会在他要抱我的时候就已经主动的投怀送抱了,会不会在他提出试一试时候就顺理成章的跟他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我会在如果的前提下做出怎样的选择,但是这都是如果,赤裸裸的现实还摆在眼前。我也不知道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什么样的,是否吸引人,但是我觉得我只有自尊自爱再能赢得更多人的尊重,明确拒绝不想要不喜欢的,才能得到期待的喜欢的结果。

评论
热度(27)
© Chill·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