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玩

Chill·玩(去玩)”是由一个热爱旅行和音乐的年轻人Finbarr Hua所创,希望借由这个平台为大家介绍小众的、文艺的,但又非常值得的景点、酒店、餐厅、好听的音乐,值得推荐的电影、好看的壁纸、有深度的文章、搞笑的内容、或是好玩的游戏,都会积极推荐给大家。
Chill·玩”中的Chill的中文意思是:寒意(小编更愿意译作:放松、悠哉),Chill是一种全新的文化理念,“很做自己”、“很有态度”,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脱离大众常规路线,或是在常规路线中为各位寻找那寻常中的不寻常。
借我-demo 谢春花
借我-demo - 谢春花

歌于途:

安利Demo版,还有其他歌,如《雀斑少女》《瞬》《茶酒伴》

樊小纯赠予木心:借我

       借我一个暮年,

  借我碎片,

  借我瞻前与顾后,

  借我执拗如少年。

  借我后天长成的先天,

  借我变如不曾改变。

  借我素淡的世故和明白的愚,

  借我可预知的脸。

  借我悲怆的磊落,

  借我温软的鲁莽和玩笑的庄严。

  借我最初与最终的不敢,借我不言而喻的不见。

  借我一场秋啊,可你说这已是冬天。


评论
热度(19)
© Chill·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