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玩

Chill·玩(去玩)”是由一个热爱旅行和音乐的年轻人Finbarr Hua所创,希望借由这个平台为大家介绍小众的、文艺的,但又非常值得的景点、酒店、餐厅、好听的音乐,值得推荐的电影、好看的壁纸、有深度的文章、搞笑的内容、或是好玩的游戏,都会积极推荐给大家。
Chill·玩”中的Chill的中文意思是:寒意(小编更愿意译作:放松、悠哉),Chill是一种全新的文化理念,“很做自己”、“很有态度”,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脱离大众常规路线,或是在常规路线中为各位寻找那寻常中的不寻常。
Greatest Hits Keith Whitley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Keith Whitley

微笑的鱼:

真令人惊奇,你竟能一语说中我的心思
无需任何话语,你就能照亮这夜空
我尝试过,可还是无法解释明白
每当你沉默无语时我听见的是什么


你脸上的笑容使我明白你需要我
你眼中的依恋使我知道你不会离我而去
双手的触摸告诉我无论我在何处跌倒,你都会搀扶我
你说那种感觉真好,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整天,我都在听人们高谈阔论
但当你拥着我离开人群
无论他们如何努力也永远不会明白
我俩默契的心中到底承诺了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深情唱情歌,温柔到骨子里。



评论
热度(13)
© Chill·玩 | Powered by LOFTER